Galaxy Note 5 實機照曝光!卻宣佈了兩個重要殺手功能死刑!

galaxy note 5 leaked photo no micros card shot and removable battery 00

galaxy-note-5-leaked-photo-no-micros-card-shot-and-removable-battery_00

Samsung 813 反擊日臨近,繼早前爆料大神公開了兩部 Galaxy Note 5 和 S6 Edge Plus 的相片之外,昨晚有網站再次流出聲稱是 Galaxy Note 5 的實機照,而且從相片可見過去 Galaxy 系列手機兩個殺手功能,已經完全消失。

Droidlife 網站公開了由 5 張相片拼接而成的兩張 Galaxy Note 5 實機照,上面可清晰看到 Note 5 的各部分螢幕、按鈕、觸控筆等等位置,一如之前爆料大神所指,這相片顯示的 Note 5 擁有超薄螢幕邊框,下面的 Home 鍵、上一頁鍵以及功能鍵也被壓縮。不過網站指,Samsung Galaxy 系列的兩大最重要的功能,microSD 卡槽以及可換電功能,已經從這 Note 5 的相片中消失得無影無蹤,如同宣判死刑,而 Note 5 的電池只會有不可換的 3000mAh 電池組成。

galaxy-note-5-leaked-photo-no-micros-card-shot-and-removable-battery_01

另外,網站亦從相片之中描述指 Galaxy Note 5 後面有像 S6 Edge 一樣的彎曲邊框,這並不是螢幕,只是方便人們握實的設計,機身下方的接口是 microUSB,也不是最新的 USB Type-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