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時間縮短 50%!蘋果推出 OS X 第 4 公開測試版!

os x el capitan developer 6th beta 00

蘋果在昨天推出了最新一代 OS X 10.11 EI Capitan 的第 6 測試版本,主要是修正穩定性,而現在蘋果就向公開測試版本的成員推出最新的 OS X 10.11 第4公測版本,讓各位公測版人員下載更新。

os-x-el-capitan-developer-6th-beta_00

最新的公開測試版本,使用的是與開發者版本完全相同的版本,加入了全新的 EI Capitan 背景圖片及增加穩定性外,並沒有大改變,各位公測人員,可以在 Mac App Store 中更新。

os-x-el-capitan-developer-6th-beta_01

蘋果自上星期推出了最新的系統更新後相隔只有一個星期時間,就推出了最新的公開測試版本,是第二次打破蘋果「兩星期一更新測試版本」的傳統,莫非蘋果將會以每一星期更新一次,加快進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