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越強責任感越弱!漫威最嘴砲英雄【死侍】限制級中文預告!

Deadpool1

Deadpool

  沒錯!就在今天 20 世紀福斯終於釋出了電影【惡棍英雄:死侍 / 死侍:不死現身】的中文預告啦!預告片中大部分節錄自今年聖地牙哥動漫展中的畫面,另外還加入了許許多多的「限制級」畫面,因此旁邊如果有尚未成年的兒童,就請他們閃邊去,死侍是只屬於成人世界的啦!

  漫威最屌英雄【惡棍英雄:死侍】改編自漫威英雄漫畫當中最標新立異的反英雄人氣角色「­死侍」,劇情描述前特種部隊變成傭兵的韋德威爾遜,受到一個不法的實驗組織進行身體實­驗性手術,並讓他的身體擁有快速再生的獨特能力,之後也成為「死侍」,這位嘴砲英雄將­帶著自己新得到的超能力,展開最殘酷的報復,將那些毀掉他生活的仇人一一獵殺。

  【惡棍英雄:死侍 / 死侍:不死現身】預計將在 2016 年 2 月 12 日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