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宣傳 Apple Music !蘋果終於發動了戶外巨大宣傳攻勢!

apple music outdoor ad banner 00

apple-music-outdoor-ad-banner_00

從 6 月 30 日開始,Apple Music 三個月試用期很快到了一半,個半月之後,這個串流音樂服務就會反映出真實訂閱的總數了,蘋果為了令更多人訂閱這音樂服務,終於發動了最大的宣傳攻勢。

除了在網頁宣傳之外,蘋果似乎開始了戶外廣告宣傳攻勢,在全球各地包括三藩市、東京、倫敦、洛杉磯等城市的戶外和地鐵站禎告板推出 Apple Music 戶外廣告,廣告就像 Apple Music 網頁一樣,以黑白作為主體,背景就是不少人正在聆聽音樂或唱歌,上面刻上白色的  Music ,而 Music 一字就跟隨不同廣告有所變化。目前未知香港地鐵有沒有類似的廣告,發現的話不妨分享一下,但臺灣暫時未有 Apple Music,這些廣告可能未能在臺灣各地捷運或其他廣告板出現了。

apple-music-outdoor-ad-banner_01 apple-music-outdoor-ad-banner_02 apple-music-outdoor-ad-banner_03 apple-music-outdoor-ad-banner_04 apple-music-outdoor-ad-banner_05

另外 Billboard 宣佈吸納 Apple Music 成為基於唱片銷量、網上下載和串流服務組成的 Billboard 200 和 Billboard Hot 100 榜單的主要組成部分,這榜單組成部分還包括 Amazon Prime 、 Google Play 、 Spotify 等等。如果某歌曲在 Apple Music 點播更多,將影響榜單表現,這消息除了可以吸引更多歌手加入之外,相信也會吸引更多用戶訂閱服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