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網頁版介面更新!新設計你喜歡嗎?

youtube01

youtube01

  如果今天你有開啟網頁版的 YouTube 觀賞影片的話,你應該會發現 YouTube 針對播放器的介面做了更新,摒棄舊有的黑色控制面板,改用透明背景的方式,讓控制面板彈出時不會去擋到播放內容,看起來也更為時尚。而操作的部分則是沒有差異,但控制的按鈕則比過去來得大一些,除了更容易進行操作、也能避免點錯按鈕。

  這次的更新是全球性的,因此不論你是在哪個國家應該都可以體驗到全新的 YouTube 播放介面所帶來的新感受,另外不論是 Chrome 瀏覽器,或是 Firefox、Edge 甚至行動裝置都可以體驗到。現在就到 YouTube 找部你想看的影片,體驗全新的播放介面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