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的惡夢來了!Windows 10 推出不久就被破解了!

windows 10 will release with usb disk and no cd rom 00

微軟推出最新一代作業系統 Windows 10,優化比上一代好之外,更重要的當然是 DX 12吧,加上免費等因素,不少用戶升級到 Windows 10 ,但有部份用戶沒有正版的 Windows 7 及 Windows 8 版本,而不能免費取得最新系統,不過現在就有最新消息顯示,Windows 10 已被破解。

windows-10-shortcut_01

據外國網上流出的工具中,已經可以讓用戶破解 Windows 的產品碼,永久使用 Windows 10 的所有功能,不過需要用戶直接安裝 Windows 10,而不能使用升級方式安裝,因為升級需要用戶有 Windows 7 以上版本的正版版本才能正確升級,同時,因為用戶需要直接安裝 Windows 10,所以沒有「滾回老系統」的功能。

WIndows 10

基於版權問題,不提供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