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乎無邊框!Sony Xperia C5 Ultra 及 Xperia M5 同步登場!

C5 Ultra Group Mint

如何在同一機身尺寸下做到更大屏幕?答案就是把邊框縮窄,Sony 將於本年第三季發佈兩台中高階手機 Xperia C5 Ultra 及 Xperia M5,兩台手機皆採用以窄得近乎沒有邊框的設計,將屏幕擴大,前者 C5 Ultra 屏幕尺寸為 6 吋、後者 M5 屏幕尺寸為 5 吋,而兩台手機都改用了最新八核心處理器,接下來會為各位逐一介紹手機特點。

C5_Ultra_Group_Mint

Xperia C5 Ultra

C5_Ultra_L_Front_White

C5 Ultra 採用 1.7 GHz 八核心處理器,內有2GB RAM、16GB ROM,手機賣點除了是 6 吋超窄邊框的 6 吋大屏幕外,手機的前、後鏡頭都採用 1300 萬像廣角鏡頭,令用家不論是用前還是後置鏡頭拍攝風景或自拍,皆可得同樣高質素的相片。而 Sony 為照顧手比較細小的人士單手操作手機,Xperia C5 Ultra 特別加入貼心的「迷你屏幕」模式,讓 6 吋手機的畫面可調校縮小成 4 吋,而且有右手或左手操控模式,令手比較細小的用家亦可單手輕易操作。

Xperia M5

M5_gold_group

至於 Xperia M5 採用 2.0GHz MediaTek Helio X10 64-bit 八核心連處理器、3GB RAM、16GB ROM,手機和上代一樣,有 IP65、IP68 防水功能,泳池玩水聽歌看影片也不怕手機濕水壞機。至於鏡頭方面,後置鏡頭為 2150 萬像,備有 5 倍變焦能力,而且支援 4K 攝錄功能,而前置鏡頭則為 1300 萬像。而
相機也加入一系列新功能,如 Face in picture、AR Mask 、Style Portrait,增加拍攝樂趣。

售價:待定
查詢:Sony(852 8203 886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