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蘋果皮」 ! 這個小配件可令 iPhone 支援雙卡通話 !

piece dual sim opening

piece-dual-sim-opening

iPhone 素來不支援雙 SIM 卡,因此一些為 iPhone 加入第二 SIM 卡功能的產品如「蘋果皮」等便應運而生。只是大部分像「蘋果皮」一類的外置式 SIM 卡裝置的體積非常龐大,不方便攜帶。最近一個香港團體研發了一個非常輕便的外置式 SIM 卡裝置 PIECE ,為需要雙卡的用家提供另一個選擇。

piece-dual-sim-0

PIECE 的體積只有 83 x 55 x 4mm,只比信用卡稍大一點。它採用藍牙 4.0 技術,用家只要把 Micro-SIM 插進 PIECE 的機身內,與裝置配對之後便可利用專用 App,透過 PIECE 內的 SIM 卡打電話及收發短訊。另一方面,PIECE 還具有 iPhone 遺失提示功能,只要裝置與 iPhone 之間的距離超過 10 米,雙方便會立即發出提示音,防止用家的手機遺失或被盜。

piece-dual-sim-1
萬一 PIECE 與手機失去連線時便會發出聲音,可當作電話防盜裝置使用。
piece-dual-sim-2
PIECE 的專用軟體支援所有 iOS 7.1 的裝置,即使 iPad 甚至 iPod 也能使用。

PIECE 內置 550mAh 電池,提供 150 小時待機及 4 小時通話時間。此裝置另一個賣點是支援所有 iOS 裝置,換言之 iPad 甚至 iPod 用家均可透過此裝置打電話。PIECE 目前正在 Kickstarter 集資中,預訂價為 US$70 ( 約HK$542 / NT$2212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