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龍諜影V 幻痛》發售日更動!不是延後是提前發售!

MGSV

MGSV

  今年九月你最期待的遊戲清單中,絕對不能少了《潛龍諜影V 幻痛》吧!但是在遊戲登場之前,有個好消息要告訴各位,那就是《潛龍諜影V 幻痛》的發售日提前了,不過別以為能在八月就玩到,因為這次的提前僅針對 PC 版本,也就是原先預計在 9 月 16 日發售的《潛龍諜影V 幻痛》PC 版將提前至與家用主機版本相同的 9 月 2 日發售。

  這項消息是來自於今日 Konami 發布於 Steam 公告的新聞,在新聞稿中也透露了更多有關遊戲內容的消息:

  • 首先,如同《潛龍諜影V 原爆點》一樣,團隊將致力於 PC 的優化部分,讓更多的 Steam 社群能購買並遊玩這款遊戲
  • 自從《潛龍諜影V 原爆點》發售之後,不斷有玩家詢問我們是否可以將畫面的選項細分,能夠更好地調整景深與其他的畫面選項。我們聽取了這些意見,並正在想辦法獨立這些畫面選項,這將在未來的遊戲中實現,不過我們恐怕沒辦法為過場動畫提供不同的選項
  • 《潛龍諜影V 幻痛》同樣支援 4K 高解析度。
  • 許多玩家希望遊戲能支援 Windows 10,但我們還無法確認官方支援與否,我們正在觀察且如果有必要,也會發布修補程式。然而對於所有帳戶而言,遊戲的基本表現應該都有一定的水平。
  • 對於 Steam 社群,我們確定《潛龍諜影V 幻痛》會支援 Steam 的交換卡片。
  • 最後,我們想一提的是,我們正計畫讓遊戲的自定義原聲音樂全面支援透過 MP3 從你的電腦中播放。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