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旅行必備!「要你命 3000」外套瞬間集資逾 380 萬美金!

kickstarter

kickstarter-baubax_00

夏天過了一半,相信北半球的人暫時沒有需要添上寒衣吧。不過,有人已經開始為冬天做好準備了,最近有一件聲稱是十項全能的外套在 Kickstarter 集資,在短短的時間之中竟然籌得接近 400 萬美金,吸金力可比全功能手提冰箱和 Pebble。

這個名為 BAUBAX 的外套,男女裝同時提供了 SweatShirt、WindBreaker、Bomber 以及 Blazer 四款,製造商以優質布料製造,並在 4 款男女裝提各自提供 3 款顏色(唯 Blazer 只有黑色),集資網站展出大量圖片,4 款設計除了適合不同氣溫使用之外,也特別適合乘搭飛機時使用。網站下方還提供了尺寸選擇,集資還有 30 日,量度好自己身材尺寸之後再訂購也未遲。不過這個聲稱有「十全武功」的外套,有什麼吸引人之處,能夠籌得接近 400 萬美金?

kickstarter-baubax_01 kickstarter-baubax_02

「攞你命 3000」 BAUBAX 外套的 10 大用途

1. 即時充氣枕頭和眼罩

出外旅行時,如在列車或飛機睡覺,外套提供了 2 秒充氣枕頭以及黑色的眼罩,讓你快速進入睡眠。

kickstarter-baubax01 2. 隨身手套

去到寒冷的地方或空氣調節太冷?拔出衫袖內層就可當手套使用。

kickstarter-baubax02

3. 耳機專用耳機孔

出外聽歌的人,不想耳機線拌倒其他物件吧。BAUBAX 提供了耳機孔,把耳機線穿過衣服內部連接手機或 mp3 機,然後才把耳機掛到耳朵之中。

kickstarter-baubax03

4. 專用可樂袋騰空你雙手

大家想也想不到,這外套會提供一個可樂罐大小的胸袋放入罐裝飲品,在旅途中就可騰空兩隻手工作了,無需用手拿著冰冷可樂或熱飲。

kickstarter-baubax04

5. iPad 專用內腰袋

內腰袋不少外套都有,但你可以想像到這個內腰袋連 9 吋螢幕的 iPad Air 都可以收納嗎?

kickstarter-baubax05

6. 拉鏈也智能

BAUBAX 的拉鏈除了是一條拉鏈之外,還內附了一支 4 吋伸縮原子筆,把原子筆調轉,就是觸控筆,凹位更是開瓶器呢。估不到收藏在拉鏈的東西竟然有這麼多用途。

kickstarter-baubax06

7. 不能少的手機專用袋!

除了 iPad 之外,手機專用袋這個功能相信任何外套也不能少吧。

kickstarter-baubax07

8. 太陽眼鏡也有收藏處!

這外套除了收藏太陽眼鏡之外,還有專用抹布讓你抹走太陽眼鏡的一切灰塵。

kickstarter-baubax08

9. 護照袋令你的護照不怕被偷!

有了護照袋,在外國不怕被偷護照吧,連機票、火車票等重要物件也可隨身攜帶,唯一害怕的是連外套都被搶了。

kickstarter-baubax09

10. 公用休閒兩相宜!

除了休閒用途之外,其中一個款式 Blazer 本身就是一件西裝外套,只需除下運動領口,就可變身西裝友,上班無需換衣服了。

kickstarter-baubax10

超多功能極受歡迎!集資額快超越 400 萬美元!

這件 BAUBAX 的吸引力超乎想像地強,截目前為止已集資了 382.5 萬美元,遠超 20000 美元集資目標,是今年少有集資額極高的項目,而且還有 30 日,相信未來集資額將會更高。不過現在進入官網選購,不少套裝已經賣清光了,最便宜的是 Sweatshirt,特別 Kickstarter 價只售 119 美元,Blazer、 WindBreaker 和 Bomber 亦以 129 美元開售,加 25 美元就多了一張 60 x 40 吋的毛氈給你保暖,但是,運費似乎不太便宜,寄去香港或臺灣需要 20 美元運費。如果有興趣的話,就登入這個網站選購,如無意外或延遲,預計 11 月開始送貨,還趕及北半球冬天穿上了。

kickstarter-baubax_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