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Mac 未完成檔案為何永遠是「1984年」?

jobs macworld1984

jobs1984

各位在使用 Mac 電腦時,在創作新檔案,或未完成檔案及設定最舊時間,永遠是 1984 年 1 月 24 日,為何每一次都是這個時間呢?筆者發現,原來這個日子,是對 Apple 來說一個相當重要的日子,對 Mac 來說更為重要,因為這個日子就是 Mac 誕生的日子。

Mac 1984

蘋果創辦人 Steve Jobs 在 1984 年 1 月 24 日,在大會上發佈了全新系列產品 Mac 電腦系列,亦是這電腦系列救回蘋果公司,並一直使用至今,現在,就回顧一下 Mac 發佈的一刻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