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前員工再爆 iPhone 6s 諜照!

iphone6s

現在有關下一代蘋果公司的智能手機 iPhone 6s的傳聞越來越多,早前有聲稱是新一代 iPhone 的顯示屏諜照流出後,不少人正在懷疑相片的真偽,而現在就有「蘋果前員工」爆料大神 Sonny Dickson 為我們解答。

iphone6s

iPhone 6s Sonny Dickson

Sonny Dickson近日就發佈了有關下一代 iPhone 的顯示屏硬件諜照,與早前中國微博用戶發佈的諜照有相當相似的地方,同樣地,顯示屏與目前的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有少許不同的地方,但不能確定是否 Force Touch 面板。

iPhone 6s Sonny Dickson-2

但Sonny Dickson表示,從照片看來,Force Touch 可能出現在下一代 iPhone 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