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保護套的保護套?蘋果新專利助 SmartCover 更防污!

apple patent smarter smartcover 00

現時購買大大小小的電子產品,大家可能也會多購買一張螢幕貼,或者是一個機身的保護套等等的。如果是喜愛用原廠推出的東西的你,購買 iPad 就大可能會購買 Smart Cover 或者是更保護機身的 Smart Case 了,但很多的網友也表示這個小東西太容易變得黑黑的,面對這個價錢又不忍心將它拋掉。

 

apple-patent-smarter-smartcover_00a

Apple 近日就提交了一項針對 Smart Cover 或 Smart Case 而設的專利,主要描述一項防油污的塗層,令保護套可以有多一層的保護,減少因為長期使用的污垢及油脂的損壞,不知道未來的 Smart Cover 壽命變得更長更耐用的話,會否更吸引你去購入呢?

ipad-smartcover-move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