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重製太差?粉絲自製《Resident Evil 4》HD 材質包完勝 Capcom 重製版!

RE4HD 3

RE4HD 3

  三上真司 於整個《惡靈古堡 / 生化危機》系列中的最後一部作品《Resident Evil 4》於去年在 PC 平台推出了 HD 重製版本,除了將畫質提升到 1080p 之外,幀率更恆定為 60fps,讓許多系列作粉絲興奮不已。不過 Capcom 所推出的 HD 重製版似乎並不完美,因為現在有粉絲自製了 HD 材質包,簡直將遊戲提升到了另一個境界。

  由國外粉絲所推出的「Resident Evil 4 HD 計畫」將《Resident Evil 4》的遊戲貼圖更換成更高畫質的材質包,儘管目前仍未完成,但是用肉眼就可以清楚地分辨替換材質包之後的改變,今日他們也推出了預覽影片供玩家欣賞,看看影片中的《Resident Evil 4》和自己玩過的有什麼差別。

  目前玩家可以在官方網頁中下載《Resident Evil 4》裡的「The village」地圖材質包,讓整個地區煥然一新,相信玩過之後,你也會期待完整版的材質包釋出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