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落空!《火影忍者疾風傳 終極風暴 4》延至 2016 年發售!

Naruto Game01

Naruto Game01

  前陣子才是出中文版預告的《火影忍者疾風傳 終極風暴 4》原本預定將在今年秋季發售,讓火影迷們可以體驗神之次元的戰鬥。但是現在有個壞消息要告訴各位,那就是《火影忍者疾風傳 終極風暴 4》的發售日期將延至 2016 年 2 月 4 日。

Naruto

  在《火影忍者疾風傳 終極風暴 4》中,玩家將可以體驗到忍界大戰中的精彩場面,不論是和六道班、宇智波帶土甚至是大筒木輝夜的戰鬥都將一一重現。另外遊戲也有「初回封入特典」內容,提供獨家的可操作角色與服裝。

「初回封入特典」內容:

  • 可操作角色:漩渦慕留人、宇智波紗羅妲
  • 服裝:旗木卡卡西 ( 火影 )
  • 合體奧義:漩渦慕留人×宇智波紗羅妲

Naruto 1

初回封入特典 – 提前開放下載代碼:

  • 可操作角色:漩渦鳴人 ( THE LAST )、宇智波佐助 ( THE LAST )
  • 服裝:春野櫻 ( THE LAST )、日向雛田 ( THE LAST )
  • 合體奧義:漩渦鳴人×宇智波佐助 ( THE LAST )

Naruto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