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ll Wave!操作技巧的終極大考驗!

Skill Wave 1

Skill Wave 1

  智慧型手機的操作由於不像其他遊戲平台一樣複雜,因此大部分的遊戲操作難度也就沒那麼高,不過這款《Skill Wave》可是一款扎扎實實的挑戰,雖說是僅用一指即可操作的遊戲,不過哪怕是你猶豫了零點幾秒,或是點擊螢幕時多按了零點幾秒,都會造成失敗的結果。

  《Skill Wave》講求的是時機的掌握,在一開始玩家所扮演的黃球會不斷地往左方移動,只要玩家點擊或按住螢幕,黃球就會往右方移動。玩家就必須要在這一左一右間躲開所有的障礙,並試圖獲得高分,但操作起來可就不像講得那麼容易就是。

  過程中玩家也有機會獲得能瞬間提高分數的物品或是擁有特殊能力的道具,而遊戲的變化性也非常豐富,即使你玩過很多次,還是有可能會再開始沒多久就被那複雜的變化導致失敗。當然隨著遊戲進行我們的速度也會越來越快,玩起來更是刺激無比喔!

  • 應用名稱:Skill Wave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