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期待的電影【死侍】預告公開日期正式宣布!

deadpool2

deadpool2

  電影【死侍】自從在 Comic Con 播出首波電影預告之後,粉絲們無一不期待正式版的預告上線,只是到目前為止 20 世紀福斯影業仍未推出電影【死侍】的預告,但也只到目前為止了。因為【死侍】的正式預告即將在本週於美國播映。

  眾所周知電影版的【死侍】是一部限制級電影,因此這次的預告也分為兩種並在兩個日期分別播出。首先是限制級的 red-band 版預告將會在當地時間 8 月 4 日星期二於美國《康納秀》節目上播出;而闔家觀賞的 green-band 版預告將會在美國戲院中的《驚奇4超人 / 神奇4俠》電影播放前播出。

Deadpool02

  根據國外網站 Alberta Film Ratings 的內容,【死侍】被分類為 14A 級(適合 14 歲以上年青人觀看,可看成是 red-band 限制級版預告)的電影預告時間長度為 2 分 41 秒,比起闔家觀賞的 PG 級預告多出了 17 秒,究竟這 17 秒會多出什麼樣的精彩場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