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寶貝 / 數碼暴龍》手遊新作「限時」事前登錄開跑!

Digimon LinkZ 3

Digimon LinkZ 3

  Bandai Namco 即將在今年秋季於 iOS / Android 平台推出全新的《數碼寶貝 / 數碼暴龍》手機遊戲作品《デジモンリンクス(Digimon LinkZ)》,而從 7 月 31 日開始至 8 月 10 日 14 時 59 分(日本時間),將開放期間限定的事前登錄活動,玩家要搶手腳就要快!

Digimon LinkZ 2

  在遊戲中玩家將要培育自己的「Digimon」,並利用牠們來進行戰鬥,突破各式各樣的難關,完成各種任務。而遊戲中的戰鬥將是採小隊對戰的方式,因此玩家可以自行編組來發揮最好的效果。此外這些 Digimon 也和漫畫中一樣可以進行進化,變成更強悍的存在。

Digimon LinkZ 4

  目前參與事前登錄的玩家,將可以獲得一隻稀有的 Digimon「黑大耳獸(ロップモン)」。

Digimon LinkZ 1

《デジモンリンクス》事前登錄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