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代Windows包裝盒大對比!改變最大是 Windows 10!

Windows 10 3

微軟 7 月 29 日正式發佈 Windows 10 系統,全球的 PC 用戶不斷更新, 24 小時內 Windows 10 的安裝數量已超過 1000 萬,3 天突破 6700 萬。由此可見 Windows 10 受到很多用戶歡迎,現在就有網站為各位對比各個 Windows 10 的經典。

Windows 10-3

The Verge高級編輯Tom Warren近日在Twitter上公開了一張圖片,出現了歷代Windows零售版的包裝盒,包括Windows 98、XP、Vista、7、8 及最新的 Windows 10。在圖片中,可以看到包裝合越來越小,改變相當大啊。

Windows 10 box 1

Tom Warren表示,Windows在這幾年有了真正的改變,就是只需一個小小的 USB 隨身碟,就可以安裝了,包裝盒中並沒有出現Windows 95、ME、2000,Tom Warren回應表示圖中的包裝並不是他所有的收藏品。

Windows 10 box-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