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 Raspberry Pi 讓老舊的音響升級為 AirPlay音響!(下)

Pi 2 Model B

Pi_2_Model_B上一篇文章利用 Raspberry Pi 讓老舊的音響升級為 AirPlay音響!(上)的反應超大!筆者在這篇裡再説一説成功建立 Server 後如何享受吧!

IMG_0683
重啟完畢後接著下來就是開始享受的時候啦~
這時候所有支援AirPlay的蘋果設備都會出現MusicBox的選項

IMG_0373_re0374_re

 

 

 

 

 

 

這時候只要將3.5mm接至音響就可以享受在房間裡控制整棟房子的音響了(如果你每台都有裝一台)
其實不只AirPlay別忘了還有Spotify甚至是YouTube
在Browse裡可以看到官方清單點擊名字就可以開始撥放了,如果是要撥放自己的Spotify清單則是在Playlists
000340_re
播放時還會顯示專輯封面!同時撥放介面也十分清爽

IMG_0377_re
若是要撥放YouTube音樂,直接使用搜尋就可以囉!
(經過測試YouTube播放清單無法使用)
000342_re

順帶一提,如果了解路由器設定的畫可以將MusicBox給設定固定IP,這樣一來以後不用為了查看IP號而登入路由了! 另外可以將網頁新增至桌面當作App使用喔
IMG_0682_re

利用 Raspberry Pi 讓老舊的音響升級為 AirPlay音響!(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