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強 iPhone 拍攝效果!拍攝 3D 相片 / 3D 打印無難度!

bevel 3d kickstarter

智能手機的發展越來越快,當中的相機鏡頭進步亦追上早年推出的傻瓜相機,加上各種軟件,可以讓用戶單靠手機就可以拍攝出非常出色的作品,但邁向 3D 的時代,智能手機並沒有普及 3D 相機技術,想要拍攝 3D 相片的用戶怎麼辦?不用怕,現在就有最新的設計,可以讓你實現 3D 拍攝效果。

bevel 3d kickstarter

Kickstarter 上出現了一款名為 Bevel 的智能手機 3D 拍照配件,研發公司 Matter And Form 表示,Bevel 是世界上第一款將普通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變成 3D 相機的配件產品。

bevel-3d-photo-5

Bevel 擁有黑色和白色兩種顏色,看上去它只是一個小盒子,使用方法非常簡單,使用者只要把Bevel 插入 iOS 或者 Android 系統的耳機位置,就可以拍攝 3D 相片了。

bevel11

這款 Bevel 配件之所以能夠實現 3D 拍攝效果,主要原因是研發團隊在它的內部加入了對人眼無害的激光,再配合裝置上的相機鏡頭來獲取三維圖像,實現3D 效果,需要注意的問題是,利用這個配件拍攝出來的 3D 照片,除了可以提升了照片的趣味性,更可以使用在3D打印中。

Bevel 配件已經在 1754 位網友支持下籌集到 126779 美元,價格為 49 美元,剩餘的 26 天時間內,相信可以完成200000 美元的目標,成功的話將會在明年 6 月份正式出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