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你必列入購買清單的 iPhone iPod 底座式音響

6 Connectivity

6-Connectivity

kkbox 、 Beats Music 、Spotify 、 Apple Music ,2015 年串流音樂風潮蔓延,歌曲聽到飽的付費模式已經成為趨勢。在這個大肆聽音樂的時代,相信大家也在尋找優質喇叭,讓自己享有更棒的音場環境。國外媒體便選出 2015 年最推薦的 iPhone 、 iPod 裝置底座喇叭:

logitech_ue_air_speaker

低於英鎊 100 元:Logitech UE Air Speaker

除了有無線的 AirPlay 功能,還附有 Dock 底座可以將 iPhone / iPod 放置上去播放。這台喇叭於 2012 年推出並獲得業界讚賞,現在過了三年,其價格也降了下來,成為最具備 C / P 值的 AirPlay 無線喇叭。如果你的 iPhone 6 或 6 Plus 想放在底座上,那買個 Lighting 轉 30pin 轉接頭即可!

_CTW1539

低於英鎊 200 元:JBL OnBeat Venue LT

當 Lighting 接頭隨著 iPhone 5 共同發表時,全世界的喇叭與周邊廠商都亂了陣腳;經歷一段轉換的陣痛期後,這款喇叭即是早期推出的 Lighting 適用喇叭之一。除了底座之外,它還附有藍芽配對功能,因此並不限於 iOS 或是 Mac 裝置才能使用。但現在全新的有點難尋,可能要在 ebay 找找了。

26587_2_

低於英鎊 300 元:Epoz Aktimate Micro

有沒有可能在音箱上直接結合底座呢?這款音響直接達成了!簡約而且美觀。喇叭為兩個一組,一個為主喇叭,而另一個可作為附屬聲道搭配。由於這款已經有相當的年份了,因此底座部分一樣需要 Lighting 轉 30pin 轉接頭,或者你也可以用一條 3.5 mm 的音源線連接 iPhone 6 / 6 Plus 。

61MKU1bUfLL._SL1500_

低於英鎊 400 元:B&W Zeppelin Air

出品至今,齊柏林喇叭依然可稱為經典。從舊版 30 pin 版本,到現在原廠出廠直接改為 Lighting 底座,這款喇叭仍舊受到許多音響發燒友的追捧。 內建 AirPlay 功能,優雅地放置在客廳或房間,搭配出色的音場與外觀,足以讓室內環境發光發亮。同時還擁有網路插孔、 AUX 音源輸入、 USB 資料傳入等豐富的支援。如果想省一點錢,可以買 30 pin 的舊版本,再自己買個轉接頭即可。

Via WHAT HI-F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