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跡!iPhone 從 9300 英尺高空墮下竟沒有損傷!

iPhone 5s 1

近來智能手機在墮地後,多數會因為顯示屏碎裂而無法使用,在高空墮地測試中,2 米高度已可以對手機造成致命傷,不過近日就有一名 iPhone 5s 的機主,在高空9300英尺工作時,iPhone 5s 墮地,竟然在找到時還能正常運作。

iPhone 5s 1

美國德州的石油富豪Ben Wilson在乘私人飛機時,突遇氣流,艙門微開導致手機被吸走,Ben Wilson直到降落之後才發現手機遺失,打開「Find My iPhone」後,在野外一片草地成功地找回 iPhone 5s。

iPhone 5s -2

因為使用了保護套,富豪Ben Wilson的 iPhone 5s 完全沒有損傷,真是一個奇跡,與早前的 iPhone 6 Plus 掉進海內兩個月沒有損壞一樣神奇,各位愛機人士,還是購買一個保護殼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