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功能表之父不滿 Win 10 Start Menu!

windows 10 shortcut 01

近來最多人關注的,相信就是微軟推出的最新系統 Windows 10,重新加入的「開始」目錄,受不少用戶好評,不過卻有人表示 對Windows 10 這個「開始」目錄相當失望,這位人士就是 Windows 「開始」目錄之父Danny Oran。

windows-10-shortcut_01

人稱微軟 Windows 「開始」目錄之父Danny Oran,在接受Business Insider訪問時表示:「開始」目錄從某些角度來說,相同的東西還在最新的系統中,有些讓人失望。」

Windows 10

「開始」目錄從Windows 95開始使用,後來成為 Windows 的標準功能,直到 Windows 8 才被取消,不過取消後用戶極為不滿,微軟在巨大反對聲下,在 Windows 10 重新加入「開始」目錄。

150622071957-windows-xp-780x43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