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極受歡迎!短短 3 天安裝數量多得難以置信!

Windows 10 2

各位都知道,微軟早前推出了最新的作業系統 Windows 10,全球的 PC 用戶掀起了一陣 Windows 10 狂潮,更有專家擔心微軟在全球推出 Windows 10 更新,將會對全球CDN網絡造成巨大負擔,而數天後,Windows 10 的安裝數量已經達到 6700 萬。

150501122302-windows-10-new-look-780x439

根據Windows Central消息顯示,推出只有數天,一位匿名微軟員工表示, Windows 10 的安裝裝置數量,已經達到 6700 萬,比早前 24 小時內1000 萬裝置安裝了 Windows 10 更強,更新時最高峰時期使用了 15TB/s 的寬帶,遠遠超越蘋果的 iOS 更新最高8TB/s紀錄。

iOS-7-teaser-iPhone-5c-ad-007

兩年前蘋果 iOS 7 發佈, CDN 供應商網絡造成了巨大的壓力,但當時只是8TB/s紀錄,而現在微軟的 Windows 10 使用了 15TB/s ,雖然 Windows 比 iOS 檔案更大,需要的數據量更高,但這個紀錄仍然相當利害。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