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用 20 分鐘手機!「腦癌」機會大增 3 倍!

brain

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的出現,讓用戶的上網方式,改為使用無線連接,不過近年來無線技術的發展,不斷發出的輻射量正按裝置數量不斷增加,而現在就有最新的研究發現,手機和平板電腦發出的輻射,會令人腦生瘤的機會增加3倍以上。

Apple employee shows iPad 2 in Chicago

由烏克蘭、美國、芬蘭及巴西組成的研究團隊發現,手機和平板電腦發出的輻射會造成名為Oxidative stress的作用,令人腦生瘤的機會增加3倍以上,研究以使用手機10年以上的成年人為對象,發現Oxidative stress令人體內的氧化與抗氧化作用失衡。

ipad-addict-kid-are-forced-to-watch-tv_01

人體內的氧化與抗氧化作用失衡,會造成頭痛、疲勞和皮膚過敏等徵狀,情況嚴重的話,甚至會引致癌症、提早老退化症及柏金遜症等出現。

brain

研究人員表示,連續5年每日用手機20分鐘,腦部生腫瘤的機會增加3倍,連續4年每天使用手機1個小時的話,腦部生腫瘤的機會更會激增到5倍。

brains_1409999479_540x540

各位使用手機時,還是不要過量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