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Smart Cover 耐用嗎?蘋果全新專利加入新保護技術!

Ipad 2 smart cover

蘋果在 iPad 2 推出時,推出了一個全新的保護套設計 Smart Cover,相信各位有使用過 iPad 的用戶都會使用過 Smart Cover,而後來再新增了 Smart Case,不過蘋果並沒有打算停下來,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正開發全新技術,讓 Smart Cover / Case 可以更耐用。

apple-patent-smarter-smartcover_00

美國專利商標局公佈了蘋果最新提交的專利文件,顯示蘋果正在開發全新的防污解決方案,是在 Smart Cover/Case 身上貼上一層薄膜,可以有效防止油污等雜質損壞保護套。這個設計,可以讓容易被油污等雜質影響外觀的顏色更耐用,例如白色、粉紅色等。

iPad-Smart-Cover

不過相信蘋果目前不會在下一代 iPad 推出時發佈,因為專利剛剛提交,離下一代 iPad 推出預計不到半年時間,預計要到明年的 iPad 更新時才會推出。

smartcover_thum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