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動態消息顯示大改動!曾經隱藏過文章的人要留意了!

facebook ios 8

Facebook 宣佈再對「動態消息」進行改動,早前引進的「隱藏」文章功能,可以讓用戶透過「隱藏」文章來告知 Facebook 你個人的喜好,例如看到不合心意的類别文章,選「隱藏」就會大大減少看到發出該文章的人或專頁的相關內容。在政治問題當道的今天,很多人也會透過這個功能來將不符合個人立場的文章「過濾」。

不過今次,Facebook 宣佈未來用戶使用「隱藏」功能,將不會被視為對該文章發佈者或專頁帶來負面的影響,未來即使用了「隱藏」功能也不會減少該貼文者/專頁在往後從你的「動態消息」曝光的機會。因此,大家很可能會再看到一些不想看到的文章出現在你的 Facebook 「動態消息」了!那麼 Facebook Page Admin 會高興嗎?Facebook 表示,不要預期這個改動會產生顯著影響!「隱藏」功能不是「隱藏專頁」,也許是想你直接取消你不喜歡的專頁?

facebook-ios-8

fb-hid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