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日Apple 的死敵!今天竟變成蘋果的瘋狂支持者!

walk in the new macbook 00

蘋果在早前與 IBM 公司合作,希望打進企業市場,而在蘋果與 IBM 合作前,不知道各位會不會記得,IBM 多年前是蘋果的死敵,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表示這位昔日的對手,現在配備 20 萬台蘋果電腦。

MacBook Pro -2

兩個月前,一份 IBM 的內部文件顯示,公司將會為旗下員工購買超過 50000 台 MacBook,IBM 亦會成為蘋果之外擁有最多 Mac 電腦的企業,不過現在就有新的消息,顯示數量不是 50000 台,而是 20 萬台。

walk-in-the-new-macbook_00

IBM 高層Jeff Smith談到蘋果 MacBook 的計劃,他表示在經過與蘋果高層會面之後,兩家公司達成深度合作的共識,IBM 購買的 MacBook 數量最終將會達到 15-20 萬台,計劃在 2015 年結束之前將 Mac 的數量擴大至 50000 台。

ibm-vs-apple

實際上,無論是 5 萬還是 20 萬台 Mac,都可以讓 IBM 成為全球最大的「Mac」電腦公司,(除了蘋果之外)。

Apple_IBM iOS App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