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藍屏恐怖! Windows 10 安裝程式出現史上最神祕錯誤訊息!

windows 10 something happened 00

windows-10-something-happened_00

對於 Windows 用戶,最深刻的印象不是開始功能表,不是我的電腦,而且令你十分煩惱的藍屏,但是一個系統出現藍屏,卻有一串可以翻查的代碼可以翻查電腦的問題所在,但是在升級 Windows 10 的的時候,有人卻發現了令人啞口無言的神祕錯誤訊息。

有不少升級 Windows 10 的用戶,因為升級出現錯誤,看到一個錯誤訊息:「Something happened」。無錯,有事情發生了,但想仔細看描述想知發生什麼事的時候,只看到「Something happened」──個個都知出了事情了,但是微軟可以告訴我們究竟發生什麼事?對重大功能的安裝,如果出現問題,Windows 總會有後續的訊息告訴你接著會如何做,但是今次這個問題,似乎令 Win 10 也無言以對……

windows-10-something-happened_01
發現的人也感覺嘖嘖稱奇,在 Twitter 上稱這訊息「設定了錯誤訊息的新標準」。

或者微軟未來會更新 Win 10 安裝程式移除這懊惱的訊息,但除了「Something happened」之外,小編升級 Windows 10 的時候,系統也像 Windows 8 一樣,不斷出現「有些東西正在安裝」、「正在取得重大更新」等等大概意思明白但令你十分懊惱的訊息出現,令你在這一個半小時的升級之中,足足痛苦了兩小時……

幸運的是這個現象在正在重新啟動升級 Win 10 之前出現,否則隨時因為錯誤連原本的系統也無法進入,但遇上這個問題而你又希望繼續升級到 Win 10 的話,你需要備份自己安裝 Windows 7/8.1 的 Windows 啟動金鑰進行重灌工作,然後在重新啟用 Windows 之後再升級到 Windows 10 了。

windows-10-something-happened_02
Windows 和藍屏陪著我們長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