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10 平板新選擇 !? 傳小米平板 2 支援 Win 10 !

mipad win10

近日最熱門的話題想必是剛推出的 Windows 10,不少用家也正在考慮是否為自己的電腦升級。另一方面,部分用家亦因為 Win 10 的推出而考慮購買預載 Win 10 的平板試用,如果讀者也是其中一員的話,或許可考慮小米平板 2!

mipad-win10

華強電子產業研究所手機及電子行業分析師潘九堂,不久前在自己的微博上留言透露了一個「秘密」,指出支持 Win 10 的小米平板 2 應該在今年第三季發布。此言一出立即引起討論,有網民猜測下一代小米平板或會支援雙系統,亦有人估計小米將會分別推出 2 個版本的小米平板。推出日期方面,網民意見大致認為「第三季」應該指今年 9 – 12 月之內。

mipad-win10-weibo-rumor

另一方面,潘九堂亦轉發了小米系統 MIUI 的微博留言,內容指出供小米手機 4 使用的 Windows 10 Mobile 系統即將發布,當中更有一幅小米手機 4 運行 Windows 10 Mobile 的照片。不過官方仍未提及何時發布該系統。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