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 iPhone 的確名為 6S ? 鏡頭亦將繼續凸起?

cam

愈接近新一代 iPhone 的發佈,就愈多流出的相片。不論是真是偽,多少也能助你了解新一代 iPhone 的各種細節,看成一些止癢的消息也是不錯的。

cam

在 iPhone 6 推出當時,已經有很多網友表示其鏡頭凸出的設計令日常使用造成不便,甚至有人作出「終極」解決方法!但看來這一個不滿在下一代的 iPhone 仍然會繼續…….

img201507301215340拷貝

今天網上流傳著一張看來是下一代 iPhone 的零件袋子,相中可看得到在價錢貼紙上寫著「6S 玫瑰金」,袋中更有大量的鏡頭環零件。就這一張相片而言,看來 iPhone 6S 將會繼續使用些微凸出的鏡頭設計!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