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1.99 的 Filterloop Pro 限免!超多濾鏡讓你創造千百種照片變化!

Filterloop Pro00

Filterloop Pro00

  喜愛用手機拍照的用戶對於濾鏡的使用肯定不陌生,但是許多 App 的後製濾鏡並不豐富,選來選去也就那幾種而已。但透過《Filterloop Pro》你就可以創造出千變萬化的照片效果,除了內含多種濾鏡之外,各種獨特的材質包、光線等等都任君使用,讓你打造獨一無二的美照喔!

  《Filterloop Pro》除了多種濾鏡之外也包含了基本的調整功能,如光暗程度、對比度、色彩飽和度、尖銳度等等。而且程式的介面非常簡單易懂,沒有花俏、多餘的效果,讓你調整起來更為輕鬆,也更適合行動裝置。

  除了數十種濾鏡,那破百種的材質包、光線、特殊效果絕對是不得不提的,讓你不論是復古、趣味、奇幻的風格都能一指掌握,當然你也可以透過透明度來微調這些效果,讓他更貼近你所想要呈現的想法。對於手機拍照族群來說,可是一款不可或缺的利器喔!

  • 應用名稱:Filterloop Pro
  • 應用類別:照片與視訊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