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龍!復古風指令戰鬥才是 RPG 王道!

Dragon Seekers

Dragon Seekers

  一般說到 RPG 遊戲大家會想到怎樣的戰鬥方式呢?在這款《時のドラゴン》中,利用復古風格所帶出的「回合制指令戰鬥」遊戲方式可說是過去 RPG 遊戲的典範之一。當然這種遊戲方式也很適合用觸控螢幕遊玩,也讓喜愛 RPG 遊戲的玩家能夠找到昔日的感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FJcT-kDgzI

  在《時のドラゴン》裡玩家可以創建專屬於自己的角色及長相,並隨著遊戲進行一路募集夥伴一同奮戰,打敗一路上的各種怪物。就像過去一樣,在戰鬥時你必須要為每個隊員下達指令,不論是攻擊、逃跑、防禦等都必須深思過,就仿若下棋一樣,只是這次,你是在用生命下棋。

  遊戲內有四種職業可以任你選擇:戰士、法師、治療師和盜賊,每種職業都有各自不同的技能,組合起來也是多變有趣。儘管《時のドラゴン》並沒有太多的創新,不過其風格與玩法卻能讓 RPG 愛好者玩得盡興喔!

  • 應用名稱:時のドラゴン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