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漫畫《死神》改編《BLEACH Brave Souls》雙平台正式登場!

BLEACH Brave Souls00

BLEACH Brave Souls00

  人氣漫畫《死神》終於推出全新的手機遊戲啦!這款由 KLab 所推出的《BLEACH Brave Souls》是一款登陸 iOS / Android 雙平台的 3D 動作手機遊戲。在這款遊戲中,玩家將扮演漫畫中的角色黑崎一護、朽木露琪亞、阿散井戀次等人在漫畫中的世界與「虛」進行戰鬥。利用 3D 的畫風來重現角色戰鬥時的斬擊快感,每位角色由於斬魄刀的不同也會有不同的華麗招式可以施展。

  遊戲的畫面表現雖然呈現 Q 版風格,不過在細節方面並不馬虎,甚至在轉角的道路反射鏡都有畫面呈現。而操作仰賴著虛擬按鍵,除了普通的移動之外,還分為普通攻擊、重攻擊、必殺技、角色變換等。會有角色變換的設定也是因為玩家最多可以一次帶上三名角色,以一個小隊的方式進行作戰。

  當然遊戲也會有完整的故事劇情等著玩家來體驗,讓你可以更融入遊戲世界之中,對於喜愛死神的粉絲們來說肯定是要來回味一下這些劇情啦!另外角色的必殺技也會有專屬的動畫呈現,帥氣程度難以言喻,各位死神可千萬別錯過這款超好玩的《BLEACH Brave Souls》喔!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BLEACH Brave Souls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