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採用 ATB?《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戰鬥系統將迎來「戲劇性的轉變」!

FF7

FF7

  說到《Final Fantasy 系列》大家一定都對那 ATB 即時回合制戰鬥系統印象深刻,但如果你渴望在《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中找到當初 ATB 系統所帶給你的感動,那可能就得失望啦!因為《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的製作人 野村哲也 正式宣布遊戲的戰鬥系統將迎來「戲劇性的轉變」。

  野村哲也 在 PlayStation 官方雜誌中提到:「我們不會把它(戰鬥系統)變成射擊或類似的東西,我們要帶來『戲劇性的轉變』,但同時也要確保它是可以辨認的。」

  另外 野村哲也 也提到在 2005 年發售的 OVA【Final Fantasy VII 降臨神子】將會作為新作視覺設計的靈感來源,不過並不打算利用降臨神子的 3D 模型來製作,因為那已經是不同的科技技術,畢竟距【Final Fantasy VII 降臨神子】首次發布已經有將近十年之久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