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年從未更新!全新 Apple TV 規格和發佈日期大曝光!

apple tv sept spec 01

apple-tv-sept-spec_02

自從 iPod 系列也更新之後,蘋果仍然未更新的主要產品,就只剩下 Apple TV 了,之前曾經傳出過會在 6 月 WWDC 前後更新規格,但仍然沒有蹤影,究竟何時才能更新?

有美國著名科技網站引述消息人士指,蘋果可能在 9 月發佈新一代 iPhone 的時候,更新 Apple TV,網站指更新後除了有更強勁的規格,例如 A8 處理器,機身也因此變得纖薄,而且系統也有重要的更新,例如提供專用的 App Store,讓用戶可以下載電視用的應用程式,以及利用 Siri 進行操控。

apple-tv-sept-spec_00
圖為真的 Apple TV,規格用了 3 年仍未更新。

除此之外,控制 Apple TV 的 Apple Remote 也有可能改版,改變原本按鈕操作模式,以觸控或 Touch ID 形式進行操作,就像之前提及的概念設計和專利。

apple-tv-touch-id-remote_02
圖為 Apple Remote 的概念設計,會否在下一代的時候變成真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