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大作《Fate/Grand Order》Android 版本正式登場!

Fate Grand Order01

Fate Grand Order01

  先前預告將會在七月下旬開放下載的人氣手機遊戲新作《Fate/Grand Order》在今日正式登陸了 Android 平台,比較可惜的是 iOS 平台的部分仍未上架,官方目前也未透露 iOS 版的上架日期,但相信不會讓玩家等太久。而先前有參與事前登錄的玩家將會在 8 月 1 日收到附有事前登錄特典序號的電子郵件。

  《Fate/Grand Order》的故事是由原作者 奈須蘑菇 以及《Fate 系列》的作家共同描繪,官方還特別表示遊戲內的故事內容總字數更是超過了 100 萬字,可見內容之龐大。

  而遊戲將會分為七個主要章節,分別描繪著人類史上七個不同時代的聖杯之戰。另外這次的遊戲裡,每位 Servant 也有特別製作的個人章節,除了玩家與 Servant 之外,也有其他 Servant 之間互相進行對話的故事。

  未來 iOS 版本《Fate/Grand Order》上架時,本站也會為各位玩家進行報導。

  • 應用名稱:Fate/Grand Order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