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 忍者Collection 疾風亂舞》iOS 版正式登場!

naruto naruto renkorekushon

naruto naruto renkorekushon

  今年五月底時登陸 Android 平台、由日本知名漫畫家 岸本齊史 筆下的作品《火影忍者》改編的手機遊戲《火影忍者 忍者Collection 疾風亂舞》終於正式登陸 iOS 平台囉!本作是一款結合了 RPG 要素以及跑酷遊戲所產生的作品,在遊戲中玩家要操作熟悉的漫畫角色來奔跑與戰鬥,並藉由五人一組的方式來進行遊戲。

  遊戲的跑酷與戰鬥部分是各自獨立的兩個部分,在一開始玩家要進行橫向卷軸的跑酷,藉由跳躍、切換隊員、攻擊等方式來突破關卡,但這裡還不算是真正的戰鬥。因為只要玩家跑過一段距離,就會來到 BOSS 戰,此時會變成像角色扮演遊戲一樣的 ATB 即時回合制戰鬥。

  進入戰鬥之後各個角色的能力就會顯現出來,每位角色也會有獨特的攻擊招式,在面對不同的敵人時都能創造不同的效果。因此組隊時,小隊成員的能力差異就必須要考慮進去,玩起來雖然輕鬆,但卻不簡單,尤其是《火影忍者》的粉絲肯定不容錯過啦!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NARUTO -ナルト- 忍コレクション 疾風乱舞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