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彈弓遊戲新紀元!《Angry Birds 2》可以下載了!

Angry Birds 2

Angry Birds 2

《Angry Birds》自從推出以來就受到全世界玩家的喜愛,更推出了許許多多相同主題、不同類型的遊戲,也是彈弓遊戲中最知名的遊戲之一。不過現在,《Angry Birds》終於推出了真正的續篇──《Angry Birds 2》,以超炫的遊戲畫面、挑戰性多階段關卡、狡猾的 BOSS 級豬豬、更強更大的殺傷力帶給玩家更高的挑戰。

在《Angry Birds 2》中,你可以自由選擇下一隻要彈出的鳥兒,但想要阻止鳥蛋被搶走,您必須做出明智的選擇,另外當破壞蓄力計 MAX,還可以額外獲得鳥兒,因此玩家必須要盡可能地將眼前所見景物破壞殆盡。

與一代的多種鳥類相比,二代新增了暴風雪、辣椒、金色鴨鴨及其它酷炫的魔法,助您一臂之力對抗豬豬們。要是真的遇到危險時,還有一代中喜歡吃沙丁魚罐頭的神鷹可以召喚來助陣。你更可以到競技場中,挑戰來自世界各地的玩家,看誰才是鳥中豪傑。每天也都會有不同的錦標賽可以參加,並可取得勝利羽毛,羽毛可以增加鳥兒的華麗度和攻擊等級。現在起!一起挑戰全球玩家吧!

  • 應用名稱:Angry Birds 2
  • 應用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台灣 / 香港)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