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事、掃瞄、草圖樣樣皆精 ! 功能強大的 iPhone 筆記簿 !

my sketch paper hd icon

筆記簿不但只能用來記事,不少用家都會在筆記簿中繪畫及整理想法。《 My Sketch Paper HD 》是一款 iPhone 專用的筆記簿軟體,用家不但可快速增刪頁面,亦可以創建多本筆記簿以區分不同工作。軟體提供鋼筆、毛筆及特別效果筆,用家亦可調整透明度、壓感、硬度等,此外軟體提供單行、空白等多種範本,以應付不同工作。另一方面,如果用家有需要的話,還可以透過內購功能選購粉筆、水彩筆等近 100 種工具筆。

my-sketch-paper-hd-icon

my-sketch-paper-hd-1 my-sketch-paper-hd-2 my-sketch-paper-hd-3 my-sketch-paper-hd-4 my-sketch-paper-hd-5

  • 應用名稱:My Sketch Paper HD – Write, Paint on Notebook
  • 應用類別:生產力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