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介面混亂?iOS9 或會重新設計!

users of apple music 00

Apple Music 自正式推出以來,到現在也接近一個月的時間。在網上不同的地方也有很多的相關教學,說明等等的文章出現,某程度上表示這一個功能的確在我們的生活中掀起了一陣熱潮,但在另一方面卻是反映出 Apple Music 的介面及操作在初期的確存在些許問題。

ios-9-always-high-quality-apple-music_00

以繁體中文介面為例,小編也曾經針對「加入『我的音樂』」,「設為離線可用」等等在選單內的各項設定作出實測,以解答部分網友疑問。的確有部分的選項令人難以理解其背後的一舉一動。

macworld.com 早前更有評論指 Apple Music 現時的選單內容複雜得看起來是「選單內的選單內的選單」

(this “menus on menus on menus” design was one of our biggest complaints about Apple Music when it first launched. )

相信 Apple 已經了解到這一個問題的所在,在 iOS9 Beta 開始,細心的你可能也會發現 Apple Music 的部分選單內容都出現了不同程度的調整,令選單的設計變得更簡單易明!暫時仍未知道這一個設計會否是最終決定,但可以確定的就是 iOS8.4 的「選單內的選單內的選單」將會在未來消失在大家的眼前!compare

但無論 Apple Music 現時的設計如何,未來的動向又是怎麼樣,單單在這一個月申請試用的用戶已達一千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