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大神:Android 可是非常「安全」!試試 iPhone 吧!

android hack

近來智能手機的安全問題越來越多人關注,因為智能手機已經成為黑客最新的目標平台,近日就有一名 Lorenzo Franceschi-Bicchierai 的外國記者,表示在參加黑客安全會議時,使用了 Sony 智能手機,黑客們表示:Android 手機非常「安全」。

android-hack

Lorenzo Franceschi-Bicchierai 表示,當自己拿出了手機後,一名黑客看到之後:oh,原來記者使用的是 Android 手機,這可是非常安全。告訴記者,Android 平台當中的惡意軟件不計其數,可以輕易竊取用戶的個人資料。

number-of-iphone-microphone_00

目前智能手機市場上,iPhone 是安全性最高的產品之一,參加安全會議的黑客一致同意 iPhone 是最安全的產品,表達出,如果你希望資料安全的話,就要放棄 Android 轉用 iPhone 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