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站曝光 ! 各種版本 Windows 10 的下載連結在此 !

win10 iso download page

早前本站已經報導過有網友釋出 Microsoft 的 Windows 10 Windows Update 安裝包及 ISO 轉換工具,不久之後 Microsoft 亦陸續開放 ISO 檔予 MSDN 訂戶,現在連一般用家也可下載官方的 Windows 10 ISO 檔了!

win10-iso-download-page

用家只要到官方的 ISO 檔下載頁,在「選取版本」中選取「 Windows 10 」,按「確認」後再於下方的選取語言欄中選擇欲下載的語言,再按「確認」後用家便可透過網頁提供的連結下載 Windows 10 的 ISO 檔了!

win10-iso-down-page

另外用家亦可下載官方的安裝媒體製作工具以製作安裝用的 USB 隨身碟,使用方法可參考本站的教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