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版也能免費升級 Windows 10?微軟高層為你解答!

Windows 10 2

微軟最新一代電腦系統 Windows 10 正式推出了,早前有不少消息顯示盜版的 Windows 7 /8 / 8.1 都可以升級都最新版本的 Windows 10,這個消息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現在就有微軟大中華區消費部總經理張永利先生提供答案。

Windows 10-2

根據經理張永利先生表示,盜版 Windows 7 /8 / 8.1 是不能免費升級到Windows 10的,即使你收到升級提示,在升級過程中檢測到盜版之後,升級就會被強制中斷。

windows-10-tips-5

目前並沒有方法可以破解 Windows 10,加上 Windows 10 會強制用戶升級到最新版本系統,即使使用了破解版本,目前難以關閉這個設定,不過尊重知識版權的你,相信會購買正式版本的 Windows 10 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