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網速慢了?Windows 10 更新令全球網絡勢將大塞車!

change to win10 01a

今天有有沒有覺得網絡速度比平常慢?微軟的新一代電腦作業系統 Windows 10 正式推出,不少人都希望下載試用,而今次主要使用的是 Online 更新,因此網絡專家認為全球CDN網絡資源,將會因為Windows 10的推出,而面臨巨大壓力!

微軟內部人士透露,為了迎接Windows 10下載所面臨的巨大壓力,微軟已經預留高達40Tbps的寬帶保證每個用戶都可以正常下載升級,在剛推出後的美國東部時間7月28日下午1點,其中10Tbps已經被佔用,數字還在不斷上升。

Windows 10-2

作為對比,蘋果在進行更新時,最高使用量為8Tbps,這代表新一代 Windows 系統比蘋果的更新更需要資源,及有更多用戶使用。而 Windows 10 對 Windows 8.1/Windows 7 用戶提供免費更新,相信下載數量必定極大,而 Windows 10 更新容量約 3GB ,大批用戶同時下載的話,相信 ISP 要應付如此大的需求,絕對是一項挑戰!今天網速如果感到慢,相信 Windows 10 一定是其中一個兇手!

windows-10-tips-8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