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1.99 全能影音手繪筆記王首度限免!內購同步限免中!

noteledge

現在科技發展一日千理,相信愈來愈多人會使用電子產品記事,但現在的筆記軟件,只可以做到記錄圖片,文字等等,沒有其他有趣功能,如果喜歡使用筆記的你,這套軟件絕對適合你。今年2月才推出的 NoteLedge Ultimate,一直也是 US$1.99,今天首度限免了!

它提供了完善的編輯工具,筆刷、不同的字體、橡皮擦等功能,檔案管理功能亦非常有系統,你可以透過Facebook分享你的備忘錄,還能創作筆記格式,圖片可以任你裁切,可以在筆記加入不同的圖案,更可以加入影片在你的筆記中,有手繪塗鴉功能,可以讓你畫出你想要的圖案,非常非常多的功能!值得一提,今次內購也作限免!别忘記收下內購的東西!

noteledge

noteledge01

noteledge02

noteledge03

noteledge04

noteledge05

  • 應用名稱:NoteLedge Ultimate
  • 應用類别: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