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員工再爆料!iPhone 6s 並沒有各位所期待的東西!

iphone 6s mon and color 01

蘋果最新一代智能手機預計會在 9 月推出,iPhone 6s 早前已有不少傳聞,就是會推出新的顏色、新的 Force Touch,更快的處理器及更強的相機鏡頭,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新 iPhone 並沒有各位所期待的。

iphone-6s-mon-and-color_01

富士康員工表示,iPhone 6S的量產工作已經開始,不過要注意的是,iPhone 6s 今年沒有新的機身顏色,更重要的是看不到有 Force Touch 顯示屏。

iphone-6s-mon-and-color_00

如果新真的,代表新一代 iPhone 將會只有硬件升級,即是1200萬像素鏡頭,A9 處理器提升 CPU 及 GPU 效能,及 2GB RAM,但個人認為 Force Touch 是會加入的,各位會購買嗎?

apple a9 chi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