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了解你自己! Facebook 欲新增像 LinkedIn 的評價標籤!

facebook profile tag 00

facebook-profile-tag_00

Facebook 最近又有新的動作了,為了令網站能夠貫徹其社交功能,讓朋友可以更「了解」你的為人,他們有傳會為每一個用戶增加新功能,這就是 Profile Tags 評價標籤。

the Verge 網站從網民提供的資料顯示,Facebook 正蘊釀推出名為 Profile Tag 的評價標籤,這個功能就像 Linkedin 的「技能專長」一樣,讓用戶為你加入任何禁籤,例如你是一個編輯,就可以為你加入「編輯」一字作標記,標記內容沒有限制,除了一些專長和職業之外,甚至連對他的感受甚至顏文字都可以輕易地加入 tag 之中,例如某方丈很小氣,你就可以在方丈的 Facebook 用戶頁面之中 tag 上「小氣到極」,當然,所有 Profile tag 需要用戶同意,才能讓所有朋友看到和按讚。

facebook-profile-tag_01

這個功能其實反映你的朋友對你的評價,令你更了解自己。除此之外,憑一些與與趣、職業有關的標籤,你也可以輕易地尋找與自己擁有相同或相近標籤的用戶,讓社交網絡範圍變得更廣泛,不止於一個個朋友之間的社交小圈子之中。目前這個功能已在紐西蘭開始測試,未知何時會擴展到全球用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