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鬥惡龍11》發佈!將推出 PS4 、N3DS 及任天堂 NX 平台!

DQ11 Announce Init

DQ11 Announce Init

著明作品《勇者鬥惡龍》,而現在《勇者鬥惡龍》新作發佈會中,就推出了《勇者鬥惡龍11》遊戲將會在 PS4 、 N3DS 及 任天堂尚未推出的 NX 主機平台上登場。

DQXI-Announce-Init_Chara-Art-600x337

《勇者鬥惡龍11》的主打平台是PS4,傳統的卡通畫風下,可能你不會了解新作的畫質,不過在影片介紹中,可以看到虛幻4引擎下較之前幾代動態感強了許多,而3DS版是一款懷舊風格設計,與 PS4 相比,風格偏向經典。

但最重要的是,《勇者鬥惡龍11》將登陸任天堂的下一代主機NX,是尚未推出的平台,莫非遊戲推出前,NX 主機就會正式推出?本作將於2016年,也是系列30週年的紀念作,喜歡傳統日式RPG的玩家,絕不能錯過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